韩先生机勃勃勃勃勃

霸图吹,韩&乐推
初心韩叶双花林方不拆不逆
随缘更新无聊日常小段子

【韩叶】一周年

【含一句话林方/双花,不喜勿入】

“早。”叶修迷迷糊糊地摸着韩文清的脸,“啵”地亲了一口。
韩文清已经醒了有一会儿,侧着身温柔地看着他:“早。等你起床,一起晨跑。”
叶修现在还没有完全清醒,听到“晨跑”两个字条件反射性地嘟囔了几句转了个身又把自己埋到被子里试图逃避现实,被已经熟悉他的这一反应的韩文清从被子里挖了出来,嘴对嘴亲到了清醒。
“没刷牙呢,你也不嫌埋汰。”叶修顶着鸡窝头嫌弃地看着韩文清。
“你昨天晚上吞了那玩意儿之后刷牙了,又没味儿。”韩文清淡定地刷着流氓,起身去拿了自己和叶修的衣服一起甩到了床上,“穿吧。”

绕着小区慢了一圈,碰到了不少熟人。
“哟大眼儿,今天带小眼儿出来遛了?”
“哎呦喂方锐大大今天又赖床了?老林你可不能惯着他,像咱们这种早睡早起还出来锻炼的才是正经职业选手。”
“哟老张今天又输了?什么时候你家老孙也能输一次出来买早饭?”
韩文清时刻注意着自己旁边这人,一不留神说不定就被人套麻袋拎去小树林了。

慢跑结束回到家里,韩文清直接穿着运动服套上围裙去了厨房。
叶修瘫在沙发上,有气无力地等吃饭。
早饭还是老样子,磨合了一年多,煎蛋刷不刷酱,白粥加不加糖这种事已经不用多嘴。

上午俩人还是照常一人占一半沙发窝在客厅里。
韩文清倒了杯水放在茶几上,继续看昨天没看完的书。叶修抱个笔记本,脚翘在茶几上看前阵子的比赛录像。
韩文清打掉了他的脚,“别搁茶几上。”叶修撇了撇嘴,整个人一歪摊在了韩文清身上,脚搭在了沙发扶手上。
叶修看得口有点干,顺手抄起茶几上的杯子咕嘟几口喝完了。韩文清口也渴了,伸手端起杯子一看,水没了。他看了一眼叶修,没说什么,扶着头起身又去倒了一杯。
三杯过后,“叶修!想喝水自己去倒!”
叶修“哦”了一声,懒懒地打了个水嗝。

午饭之后是午睡。
午睡之后又到了晚饭。
叶修半睁着眼看着韩文清:“老韩啊,你有没有觉得咱俩现在这样太堕落了。”
韩文清靠在床头缓解睡醒的无力感:“你又想干什么了。”
“我不想午睡,我想打荣耀。”
韩文清看着叶修,叶修看着韩文清,大眼瞪大眼。

晚上打荣耀打了个痛快的叶修心满意足地关电脑回了卧室。
叶修下午睡太久现在有点睡不着。“老韩••••••”“睡觉。”
“哦••••••”叶修张了张口,把嘴里的话咽了回去。
韩文清突然开口,“叶修••••••今天是我们结婚一周年纪念日。”
叶修在黑暗里沉默了几秒,“嗯。”
“这才一年,以后还有五年,十年,一百年。”韩文清平躺着,睁眼看着天花板说。
“嗯。”
“晚安。”
“晚安。”叶修往韩文清那边凑了凑,闭上了眼。

======================

韩叶一周年快乐!赶在尾巴上摸了个老夫老妻的段子
感觉他俩在一块就是那种淡淡的日常,你懂我我也懂你。因为相信会和对方一直在一起所以不会对一周年什么的过于在意,就是再普通不过的,在一起的一天

评论(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