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先生机勃勃勃勃勃

霸图吹,韩&乐推
初心韩叶双花林方不拆不逆
随缘更新无聊日常小段子

【双花】人鱼日常 01-初遇x2

大孙生日快乐 二位七夕快乐
人鱼paro 平人x乐鱼 大概比较欢乐

孙哲平是个人,有俩竹竿腿的那种。张佳乐是个人鱼,有个大尾巴的那种。
这俩一个在海里一个在陆地上,按理说不应该有什么交集。
巧就巧在孙哲平十八岁生日在海上庆祝的那天遇上了风暴,当时张佳乐正在附近晒太阳玩水。
然后孙哲平就高声呼救••••••没有,这不是《海的女儿》。

“你看过《海的女儿》吗?”孙哲平眼神复杂的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帅气地甩了甩头发,“看过,怎么了?”张佳乐搂住孙哲平,大尾巴在水里一摆一摆的。突然张佳乐面露警惕地看着孙哲平说:“我跟你说,我救你是出于鱼道主义,不是看上你了,你别想多。”
孙哲平继续眼神复杂地看着张佳乐,“那你能松开我了吗?”他抹了把脸,指了指身上的救生衣,“挺安全的,”又指了指不远处的船,“••••••我的船就在那里。”
张佳乐看了看怀里这人穿的奇怪衣服,又看了看旁边船上一排趴着看热闹的人,脸迅速变红,搂着孙哲平游到船下尾巴一摆就打算溜走。
“哎,等等!”孙哲平抓着从船上放下来的绳子问人鱼,“你叫什么名字?”
“张佳乐。”人鱼红着脸小声说。
“我叫孙哲平,记住了,”他笑着目送人鱼游走,“下次见。”

“下次见。”孙哲平说这话的时候自己都没想到“下次”会这么快到来。他看着搁浅在海滩上的黑发人鱼,再次面露复杂。
来不及多想,昏厥的人鱼上半身被晒得通红,尾巴上的鳞片也析出盐粒,还在微微抽搐着。他一手揽住人鱼的脖子,一手搂住尾巴,走到没胸深的海里放了进去。
清凉的海水成功让张佳乐恢复过来,但还没完全清醒,他没细想自己是怎么从沙滩回到海里的,摆了摆尾巴,闭着眼游了几米。
孙哲平眼睁睁地看着被自己放到海里的人鱼刚沾上水立马活蹦乱跳横冲直撞地——一一头冲回了沙滩。
吃了一嘴沙子的张佳乐总算又清醒过来,然后再次被孙哲平公主抱起来丢进了海里。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