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先生机勃勃勃勃勃

霸图吹,韩&乐推
初心韩叶双花林方不拆不逆
随缘更新无聊日常小段子

【韩叶/林方】约会


“好嘞今天就到这儿吧,方锐大大咱明儿再继续。”叶修摘下耳机,伸了个懒腰退出游戏。刚点了关机就看见一个窗口弹了出来,下一秒窗口就被强制关闭,电脑关机了。

叶修掏出手机打字,“怎么了老方?”

“我明天上不了,约会,跟老林【开心得像一个刚拿了冠军的张佳乐.jpg】”

“哎呦喂,真黏糊。”叶修点了发送键之后切出去看了一眼日历,又切了回来。“不就是个情人节吗,方锐大大我告诉你,一个合格的职业选手是没有假期的。”

“没人性!人林大大大老远来看我一眼多不容易前队长连个假都不给批,丧尽天良!你以为都和你和老韩似的成天黏糊到一块居都同了好几年了?”

叶修笑了笑,打了个“我跟老韩可没你们黏糊”,还没发出去,对面又发过来了几个气泡。

“我跟林大大聚少离多,你们这种双双退役同居的情侣狗是理解不了我这种正值当打之年为了战队的繁荣富强只能被迫分居两地的小年轻的痛的。【哭得像一个刚拿了冠军的张佳乐.jpg】”
“呸,只有繁荣没有富强。”
“算了就繁荣富强吧,老板娘应该挺喜欢的,又富又强的,是咱们兴欣没跑了。”

“啧啧啧这么多表情包,一看就没少和老林鬼混。跪安吧小方子,好好休息迎接你的林大大。”叶修回完就把手机扔一边儿没再搭理方锐。

手机是甩一边儿了,但是叶修心思也活络起来了。

洗漱的时候,叶修一边刷着牙一边呜噜呜噜地试图跟旁边洗着脸的韩文清说话,被韩文清训了一句想说话就咽下去再跟我说之后老老实实地吐了泡沫漱完口开口:“老韩呐,咱明天去约个会不?”

“……约会?”韩文清擦着脸问,“行啊,去哪儿?”

“哟,老韩你答应得这么快,是不是早就想跟哥出去约会了?”叶修挤眉弄眼,抛了个自以为是媚眼的白眼。

“你想约会我就陪你。别磨叽了,赶紧洗完脸出来。”

叶修洗漱完出来的时候发现韩文清正靠在床上玩手机,他掀开被子钻了进去,一偏头靠在了韩文清肩上看他在看什么。

约会指南
适合约会的地点
第一次约会的流程

叶修看着看着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我当你心里有谱儿呢,结果在网上搜起来了,要不你也别搜了,我等会儿问问老方,他跟老林经验可丰富。”

“行,”韩文清退出浏览器把手机放在了床头柜上,“今天先睡吧,明天你再问问。”

“明儿就情人节了。”

“情人节怎么了?”

“……没怎么,睡吧。”

叶修从韩文清肩膀上滑到了枕头上,等韩文清关上灯后闭上了眼睛。

管他什么情人节不情人节的,想约会什么时候去不都一样呗,都这么多年了,叶修想。

end

小剧场(?)

韩文清和叶修等情人节都过了三周多了才出去约了个会,方锐看了一眼日期笑趴了,约会那天是3月8日,妇女节。

管他什么情人节不情人节的,想约会什么时候去不都一样呗,都这么多年了,叶修想。

……叶修再也不这么想了。真香。

——————————————————————————
试图用日更来练一下文笔……
明天的关键词暂定健身,肯定不鸽,咕

评论(5)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