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先生机勃勃勃勃勃

霸图吹,韩&乐推
初心韩叶双花林方不拆不逆
随缘更新无聊日常小段子

【韩叶】分手

“老韩,咱俩也别勉强了,不合适就分了吧,我忍不下去了。”叶修一脸痛苦地对着张佳乐说。

“这样行吗老张?”
“行行行哈哈哈哈,你信我噗,老韩看了肯定心疼。”

叶修看着就差没把幸灾乐祸四个大字刻在脸上的张佳乐,一脸狐疑地又问了一次,“真的?”
“真的。”张佳乐吸了口面前的可乐,把笑憋回去满脸真诚地再次回答。心想,假的。

叶修从桌上的薯条盒子里抽了一根夹在右手指尖,张嘴叼住一头,左手拿着番茄酱袋往另一头挤了点酱,深吸一口气又缓缓吐出,深沉地看着张佳乐:“你看,我连烟都戒了。你们韩队长真的很严格,你知道的。”

张佳乐也从桌上的薯条盒子里抽了一根夹在右手指尖,张嘴叼住一头,拔起屁股连人带薯条地往叶修的方向凑了凑,用自己薯条的尾巴在叶修手里那根薯条上蹭了一块酱,然后坐回原位,深沉地看着叶修:“借个酱。我懂的。”

“……认识你十来年了,我怎么就没发现你是个傻子呢?”叶修三两口吃完了手上的薯条,纳闷道。

他说完之后,张佳乐也绷不住脸上的深沉笑出了声,“所以这次老韩又怎么你了?还找我练装分手?找虐呢啊你。”

“没怎么,理念不合罢了。”
张佳乐看了一眼叶修,脸上的表情正经了起来,“不是,你俩都在一块这么久了,怎么突然闹起别扭了?十几年还不够你们磨合的?”

“你不懂,”叶修痛苦地抱头趴在桌子上,“别的都好商量,只有这件事不行。”

“咳,有什么事不能商量着来嘛,你俩再好好谈谈,各退一步总能解决的。……所以到底怎么了?”张佳乐也趴在桌子上,小心翼翼地问。

“韩文清……”叶修抬起头,闭了闭眼,苦涩地说,“韩文清他,夏天不让我吃雪糕,说对身体不好……你说他从哪儿看来这种丧心病狂的假消息。”

张佳乐沉默了一会,一口吸完剩下的可乐走了。

剩叶修一个人继续在金x门里坐着,不一会掏出手机给林敬言发了条一模一样的消息,“老林,我和老韩闹了点矛盾,出来陪我喝一杯聊聊吧?”

——————————————————————
对不起ooc有点严重,有空会修改一下的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