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先生机勃勃勃勃勃

霸图吹,韩&乐推
初心韩叶双花林方不拆不逆
随缘更新无聊日常小段子

【韩叶】抽烟

叶修斜倚在阳台栏杆上,两指间夹着根烟递到嘴边美滋滋深吸了一口——“叶修,谁让你抽烟的!烟哪儿来的!”——就被身后韩文清的一声大吼吓得呛了一下。

“咳···咳!老韩你不是出门了?这么快就回来了?”叶修一边说着一边不自然地把T恤衣角往下拽了拽。

“哼,我不回来你不就要翻天了!烟哪儿来的,前几天不是都收起来了?”韩文清走近叶修,抢走了他手里刚吸没几口的烟。

“你们霸图夺冠我这不是替你们高兴吗,特殊情况,特殊情况。”叶修脸不红心不跳张口瞎扯,气得韩文清伸手在他脸上捏住拧了一圈,然后转身回客厅,在烟灰缸里把烟按灭之后顺势坐在了沙发上。叶修摸了摸脸,又摸了摸肚子,也跟着一屁股挤在了韩文清旁边。“请问霸图前任队长韩文清先生,您现在的心情怎么样?是不是兴奋到想和叶修先生一起抽根烟冷静一下?”叶修伸手从果盘里掰了根香蕉扒皮啃了一口,然后举着大半根香蕉问韩文清,被韩文清斜了一眼,“做梦。”

如果真的是记者问了这样一个智障问题怕是要被观众骂死的叶修先生蔫儿了一下,然后向后一仰,颓废地瘫在了沙发上。韩文清扭头看了他一眼,伸手摸向了叶修的肚子,被叶修一下子拍开。“老韩你变了,怎么现在这么流氓,良家妇男的肚子说摸就摸,”叶修痛心疾首地说道,“我不要面子的嘛。”

韩文清看着他不说话,让叶修有种被猛兽盯上的感觉,吓得他出了一身冷汗,心虚的起身准备去书房。却被韩文清拽住他的衣服向后一拉,按倒在沙发上,一只手攥住他的手腕按在头顶,再用另一只手把叶修的T恤掀了起来。

然后把叶修偷偷别在裤子里的半包烟没收了。

“呵。你以为我没看见吗。”

——————————

设定韩叶均已退(tong)役(ju)3-4年左右

评论(4)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