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先生机勃勃勃勃勃

霸图吹,韩&乐推
初心韩叶双花林方不拆不逆
随缘更新无聊日常小段子

【韩叶】打鼾

🐯
03:27。
韩文清啧了一声重新把手机屏幕关上,现在已是凌晨三点半,他却没有一丝睡意。他盯着旁边那个睡得死沉还露出一点小肚皮的人,听着阵阵的鼾声,忍不住把手捂在眼上长叹了口气。

曾获得三次总冠军,嘉世战队的队长,斗神一叶之秋的操作者叶秋,晚上睡觉竟然打呼。

如果不是今天晚上和霸图经理打了太久的电话导致上床晚了一些,韩文清也不会发现刚确定关系不久的男朋友晚上竟然还有这种逼死同床人的毛病。

他看了一眼叶秋眼下的青黑,最终还是没有叫醒他。今年霸图狙击了嘉世的第四冠,乍失冠军的叶秋在短短几天里受到了无数来自粉丝的指责。没出息,韩文清一边想一边忍不住搂紧了叶秋,在鼾声中慢慢入睡。

🍃
8:31。
叶秋被顶在肚脐上的硬物弄醒,他低头看了一眼隔着内裤都能凭着本能对肚脐眼来回磨蹭的小韩,伸手推了一下韩文清。往常有一点动静就会醒来的人这次却依旧紧闭着眼,仅仅是皱着眉头哼了一声就搂紧了怀里的人继续睡。

“……”叫醒人未果反而被流氓一把的叶秋沉默了一会,把手伸进韩文清的内裤里撸了几下。撸着撸着,想到自己这几天晚上一直都被韩文清的鼾声吵醒而罪魁祸首却毫无知觉甚至这么早就把人搞醒,忍不住一个使劲把小韩捏软了。

🐟

和基友在小群聊天的时候谜一样聊到了“老韩和老叶睡觉的时候会不会打鼾”这个问题,虽然感觉会被粉丝打但是我个人坚持认为这俩晚上打呼应该还挺正常的,一个两个的都是喜欢把担子揽到自己身上的人,白天压力山大晚上睡觉放松的时候一个不小心就呼噜起来还是挺正常的(?)
然后谜一样就发散思维到了#你以为我是因为比赛输了才睡不好其实劳资是因为你晚上打呼噜啊卧槽#和#刚确定关系的男朋友因为压力太大晚上打呼噜白天捏我小丁丁怎么办有点后悔#
以上都是来自被一个考完教资后骤然放松每天晚上都打鼾的舍友吵醒咸鱼的怨念瞎哔哔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