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先生机勃勃勃勃勃

霸图吹,韩&乐推
初心韩叶双花林方不拆不逆
随缘更新无聊日常小段子

【韩叶】同居片段二

“······不冷。”韩文清进屋的时候看到叶修正背对着他打电话,便将围着的围巾摘了下来扔向了那个连背影都懒洋洋的人。叶修打着电话突然感觉身后有什么东西飞了过来,他朝旁边挪了一下但还是被围巾扣了个正着,转头一看,“哟老韩你回来了啊,来快过来我给你暖暖手。”“不用了。”韩文清说着去倒了杯热水放在桌上,杯子刚放稳就被叶修抄了起来抓在了手里,“那我给杯子暖暖。”

 

“哇老叶你真不要脸,冷就承认嘛,又没人嘲笑你,还给人老韩暖手,我看你自己就冻成狗了吧?”黄少天的声音源源不断从听筒里传过来,叶修啧了一声把听筒撂在一边,任黄少天在电话那端不停的说,自己双手握紧了杯子。

 

“冷?”

“有点,咱家暖气是不是坏······”

“冷就对了,今天小区管道维修,停暖一天。”韩文清顺势坐在了叶修旁边。但是这句话把叶修吓得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不是吧?老韩你别吓我,停暖一天?就现在这种温度停暖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什么什么?你们那边停暖了?‘少天你这就不知道了吧,哥这边有暖气,不怂,就是玩荣耀’哎呦喂,这话谁说的,刚刚谁说的?是你吧老叶?哈哈哈哈哈报应来的太快。”话筒都挡不住黄少天的连珠炮。

 

叶修沉默了几秒,“······哎黄少天你是不是不知道有个东西叫空调?”

“我靠!空调不是制冷的吗?大冬天开空调你是不是傻?”

“咱北方空调带制暖,嘿,没见过吧,来老韩开一个唔——”受不了黄少天和叶修双重聒噪的韩文清,最终选择用嘴堵住叶修,将噪音遏制在源头。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