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先生机勃勃勃勃勃

霸图吹,韩&乐推
初心韩叶双花林方不拆不逆
随缘更新无聊日常小段子

【韩叶】同居片段一

韩文清擦着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半干头发上滴下的水珠顺着裸露的肌肉一路滚落到内裤,洇湿一片。

一旁正抢着boss的叶修叼着根没点火的烟,忙里偷闲地转头看了一眼,“哟,这么快就洗完了?来我摸摸洗干净了没。”韩文清瞪了叶修一眼,将毛巾搭到一边就冲着电脑大步走了过去。“哎不是老韩,我就说说你别当真啊,这不忙着抢boss呢,我错了我错了,咱别过来了成不,就剩一口血了。”

“老大你不能这么妻管严啊!就算是对韩老大也不能认输!”耳机里传来包子跳脱的声音,但是叶修已经无暇去反驳不是妻管严是好汉不吃眼前亏。

他嘴里叼着的烟被抽了出来,头也被扳向韩文清的方向,来了个足够让不常锻炼的叶宅男窒息的深吻。吻毕,有些气喘的叶修在韩文清嘴角轻吻了一下,余光扫了一眼boss被霸气雄图击杀的公告,随后摘下耳机,双手勾住了韩文清的脖子压向了自己,将嘴贴近他的耳朵:“会用美人计了?韩boss今天晚上让我击杀一次当补偿?”

评论(3)

热度(44)